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教职工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暨座谈会召开

2013年07月18日 00:00  点击:[]

    7 11 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暨座谈会在崇文南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院工会主席刘文青,工会委员刘泉海、方维奇、张翔与各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工会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精简会议,此次会议实行三会合一。会议补选产生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西工院)教职工社团管委会秘书长人选,工会祁广科同志全票当选。经会议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新修订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社团活动经费和会费使用办法》。自行车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钓鱼协会、徒步协会、登山协会、足球协会七个教职工社团先后申请活动经费资助,分别进行了立项答辩。会上,学院品牌社团自行车协会率先介绍了该社团现状、成功组织自行车骑行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各教职工社团就活动安全策略和2013年活动计划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和3位委员出席会议


各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乒乓协会喜获咸阳市职工乒乓球赛男团第六名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