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工会简介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机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陕西工院工会)下设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工工作委员会和工会办公室;下属16个基层分会,目前有专职工作人员4名。

近年来,陕西工院工会先后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高校校务公开教代会四星级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和文科组三等奖、陕西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陕西省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二等奖、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优秀奖等荣誉;陕西工院工会重点工作、经审工作连续六年受到陕西省教育工会表彰,陕西工院工会推荐的陕西工院机加工训练中心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董佳辉老师获“2015年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称号,分别推荐一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创建雷锋式团队、争做雷锋式职工活动”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机构设置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