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

2015年12月14日 09:32  点击:[]

12 11 ,我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笃学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标志着我院第一个摄影爱好者组成的社团——教职工摄影协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吕宏、副会长、秘书长张炜悉数亮相,学院教职工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祁广科应邀出席了会议,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100与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当天还特别邀请了咸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做了培训。

上一条:自行车协会咸阳市内骑行记 下一条:自行车协会出征第18届法国PBP中国区选拔赛西安站比赛取得成功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