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自行车协会出征第18届法国PBP中国区选拔赛西安站比赛取得成功

2015年04月21日 16:04  点击:[]

   418,第18届法国PBP中国区选拔赛西安站比赛在西安举行。我院自行车协会派出冯尚勤、魏继成、张伯民三位车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冯尚勤老师取得了205公里骑行7小时20分钟的好成绩;张伯民老师取得205公里7小时55分钟的成绩;魏继成老师在小腿抽筋的严重情况下,忍痛坚持完成比赛,取得205公里12小时29分钟的优异成绩。按照比赛规则,13小时30分钟以内骑完全程205公里的路程即为挑战成功,我院选手不辱使命,实现了三战全省的目标。比赛结束后,我院自行车协会张伯民会长还接受了西安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

参赛队员


接受采访


准备出发


张伯民——在205Km路上


魏继成——在205Km路上


不辱使命,获得全胜


誓战——法国见!


终点合影


未完成、在路上


我院自行车协会张伯民会长接受媒体专访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 下一条:自行车协会参加咸阳市关注儿童自闭症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