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院工会举办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培训会

2015年12月18日 12:05  点击:[]

   

12 17 下午,院工会举办了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培训会,特邀陕西省教育工会张朝惟副主席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作了题为《加强高校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构建和谐法治校园》的专场辅导报告,学院第三届双代会代表116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刘文青主持。

省教育工会张朝惟副主席分别从学校民主管理知识概要、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提案工作、校务公开、高校民主管理实例等五个方面针对各位代表关注的问题展开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政策依据,既有精准的政策诠释,又有鲜活的案例剖析。具体生动,全面深刻。通过此次培训,各位代表明确了教代会的职责及代表的权利与义务,掌握了提案的方法步骤,参政议政的水平得到整体提高,为即将召开的双代会做好了准备。

会后,院工会主席刘文青高度评价了张朝惟副主席的报告,并通报了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评选,及提案落实情况答复会的情况,希望各位代表能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