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10日 13:41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代表团:

经学院研究,拟于20161月中旬召开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为使广大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促进学院依法依规治校,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教代会召开前,向广大代表征集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提案征集时间:

2015 1210 -- 2016 年1 月10

二、提案范围和内容

提案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改革发展主题,对有关学院长远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机制体制改革及构建和谐校园等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以及涉及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重大问题均可列为提案:

1、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国工会十六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2、学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3、如何贯彻落实依法治校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实现“中国梦、工院梦”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5、如何贯彻落实《学院章程》及“一章八制”的建议和方案;

6、有关“三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科研水平提高的建议和方案;

7、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的建议和方案;

8、构建和谐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9、如何试点办好应用型本科专业的建议和方案;

10、有关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11、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三、征集提案的有关要求

   1、教代会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提出有调研、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和解决方案的提案。

2、征集的提案应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经2名及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提案要求一事一案,字迹工整清晰,文字简洁明了。提案应包括三部分:(1)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2)情况分析,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3、各代表团确定专人收集提案,经代表团团长签署意见后,于 2016110前将所有提案送交学院工会,以便整理汇总。

4、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负责完成提案的审查和整理,报请大会主席团审核后,向大会报告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

5、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将评选出优秀提案若干,学院工会将给予一定奖励。

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提案表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

2015 128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届  次教代会提案表

案号: 三届    _______

所在部门

提案时间

联系方式

固话:

手机:

e-mail:

提案标题

提案内容

(含理由、建议或措施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届  次教代会提案处理表

审查立案意    

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本提案符合立案条件,

提案号为:2016  )号      

提案办理

安排意见

经审核并呈报 院长办公会研究,您的提案由以下单位负责承办。

   

学院领导

承办

单位

交办时间

提案办理

以及意见

答复情况

                 

提案承办单位(签章):

             

         负责人:           联系电话:          

                                       

承办单位

分管领导

 

                     

                                       

注意事项:1.一事一案、调研充分、论证清晰、字迹清楚。2.提案人须是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中1位代表为提案人,另须有2位以上的代表为附议人,并须亲自签名。3.承办单位从接到提案之日起,应在三个月内办理完毕。如确有困难,在征得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同意后,可延长六个月。4.承办单位对提案作出答复后,应送主管院领导签阅,再交至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5.本表格可在院工会网站教代会栏目下载,可另加附页。

上一条:我院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出炉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