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出炉

2015年12月10日 11:58  点击:[]

129,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召集相关人员组成评委会,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对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进行认真评选,共评选出5个优秀提案,院工会将对优秀提案予以奖励:

序号

优秀提案案名

提案人姓名

1

关于《及时部署“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准备工作,适时启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

王平勋

2

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合理优化人员结构

刘向红

3

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协调处理学院持续发展与个人利益诉求

王金辉

4

加强教职工职业能力培训,全面提升教职工职业素质

汤永强

5

关于在校园设置净水机自动取水的提案

 

据悉,为做好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在二届五次教代会召开前发出了《关于认真做好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提案的征集时间、提案的范围和内容、征集提案的有关要求并附《提案表》。经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审查共立案8个,并逐一落实了提案处理单位。院工会作为教代会的常设机构,将适时召开提案落实情况通报会,通报提案办理结果,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

上一条: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