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走访我院困难教职工

2019年01月09日 08:33  点击:[]

17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树斌一行三人赴我院走访慰问12名困难教职工。张树斌主任一行、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与我院困难教职工在工会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了解了12名困难教职工的致困原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个人解困措施并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同时勉励他们迎难而上、在党组织和各级工会的帮扶下,早日脱困。随后,张树斌主任一行在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等通知陪同下,深入两户困难职工家庭,实际入户走访慰问,调研高校困难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和意见建议,把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 “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要求,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1832号)要求,院工会开展了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经过前期摸底排查确认了12名困难教职工,并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院工会联合进行了慰问走访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建树主席来我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关于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交纳会费问题的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