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建树主席来我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2019年09月03日 09:03  点击:[]

831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建树主席来我院慰问奋斗在高职百万扩招和学院建设一线的教职员工。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会见了陈建树主席,并就发挥工会在学院建设中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工会负责人张彬陪同陈主席一同慰问了教务处招生办、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的教职工,并发放了冰糖菊花、饮用矿泉水、苦荞茶、冰峰饮料等慰问品。

在招生办,陈建树主席询问了学院扩招落实情况;在学生处,了解了统招新生报到情况和军训安排;在基建处,关注了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在后勤处,与魏继承等默默奋战在后勤保障一线的模范职工亲切交谈。所到之处,陈建树主席认真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重点关注了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展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在暑期一直持续工作到现在的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在工作的同时,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迎新春,送喜送福送春联,年味浓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走访我院困难教职工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