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交纳会费问题的

2018年11月28日 15:43  点击:[]

全国总工会财务部

关于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交纳会费问题的通知

(工财字[1994]6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财务部,全国铁路、民航、金融工会财务部(办公室),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

    最近,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现行工资制度进行了改革。为了做好工会会费的收缴工作,明确会费的缴纳标准,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行工资制度改革后,工会会员目前仍暂按全国总工会1978年颁发的《关于收交工会会费的通知》规定,按照会员本人每月工资收入的0. 5%计算交纳会费。“工资收入”具体包括:

    1.机关的工会会员: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工龄工资;

    2.事业单位的工会会员:职务工资,等级工资;

    3.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人会员:岗位工资,等级工资。

会员工资收入合计尾数不足10元部分和各项津贴、补贴、奖金等收入,仍暂不计算交纳会费。

 

  

                                                             1994年6月18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走访我院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收交工会会费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