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西安市 咸阳市总工会新春慰问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年02月05日 08:40  点击:[]

2 2 上午,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常务副主席蔡全发、办公室副主任秦小明,咸阳市总工会主席庞少波、副主席任恒敏、办公室主任王宏军一行六人组成的西安市、咸阳市新春慰问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党政办公室主任黎炜、工会主席刘文青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会上,双方观看了我院的专题宣传片。崔岩书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史南征主席发表讲话。他对学院过去及现在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安市2017大西安建设的主要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我院师生员工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与西安市进一步紧密携手再启校地共建新章程,共扬校地共荣新风帆,共谱校地共享新华章!

上一条:院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四教师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金秋助学”资助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