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四教师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金秋助学”资助

2017年11月09日 17:47  点击:[]

   近日,我院黄亚伦等四名教职工通过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7年“阳光就业与金秋爱心助学”之“扬帆起航”活动审核,每人获得2000元资助金。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文青向他们发放了资助金。

   今年7月高考录取结束后,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统一安排下,我院工会认真落实,精心组织,经过政策宣传、摸底申报、资格审核、公开公示环节后,上报符合条件的建档困难教职工4名。据悉,“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是陕西省总工会关爱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的品牌工作之一。自2003年开展以来,共筹措助学资金2.9亿元,资助了22.3788万名贫困家庭的子女。

上一条:西安市 咸阳市总工会新春慰问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认家”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