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院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2018年05月08日 08:10  点击:[]

我院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于428日下午在崇文南楼十楼第三会议室举办。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企业,按照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我院工会组织来自十个分会的14名演讲推荐选手和选手所在党总支的总支书记共20余人举办了此次分享会。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从立德树人、岗位成才、职教奉献、个人成长、学院发展、演讲攻略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积极与大家分享。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亮点多多。
   
最后,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本次学习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中国梦,做最美劳动者。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须知 下一条:西安市 咸阳市总工会新春慰问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