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张辉老师出征省运动会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18日 09:08  点击:[]

近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群众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张辉老师代表咸阳市乒乓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咸阳奖牌榜贡献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据悉,我校张辉老师发挥自身特长,多次代表咸阳市征战省内外各大乒乓球赛场,这次能够以我校教师身份参加省运动会比赛实属第一次,在省运动会赛场上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昂扬向上的风采,充分发扬了陕西工院人坚韧不拔、努力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市总工会双节前夕慰问我校教职工 下一条:陕西省工匠学院在我校设立并揭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