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市总工会双节前夕慰问我校教职工

2022年09月09日 15:55  点击:[]

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咸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产业部部长王宏军一行来我校慰问;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工会主席张彬,省部级劳模代表卢庆林、梁晓哲,部分工会委员出席了慰问座谈会;工会专兼职干部、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向我校两位省部级劳模代表卢庆林、梁晓哲送上鲜花,表达对他们数十年兢兢业业、刻苦奋斗的敬意;她深情的对教职工代表们说:陕西工院是历史悠久、成绩卓越、贡献非凡、全国前十的“双高”院校,广大教职工为国家职业教育、陕西省乃至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勉励广大教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卢庆林、梁晓哲等省部级劳模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她代表咸阳市总工会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中秋团圆!市总工会领导、我校参会领导、省部级劳模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在精艺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简要介绍了我校70年风雨兼程,矢志不渝职业教育的历史沿革发展,重点说明了我校“双高”建设以来,致力国家智能制造和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对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省级“工匠学院”挂牌后的建设工作设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对我校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介绍了市总工会拟在我校挂牌“劳模学院”的情况,表示咸阳市总工会将加强与我校的全面共建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工人技能培养、职业培训,为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贡献咸阳工会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我校张辉老师出征省运动会喜获佳绩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