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陕西省工匠学院在我校设立并揭牌

2022年06月29日 11:17  点击:[]

628日,陕西省工匠学院在我校设立并成功举办揭牌仪式。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及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张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田昊主持。

会上,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和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共同为工匠学院揭牌。

在我校成立陕西省工匠学院,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劳模工匠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提升劳模工匠队伍的综合素质,造就一支服务陕西产业发展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为服务国家战略,发挥职业院校智力资源优势和技术技能支撑作用。

据悉,工匠学院拟成立工匠学院专家指导委员会,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负责指导检查工匠学院的各项工作。我校校长刘永亮担任工匠学院院长;秘书处设在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工作;由校工会牵头组织校内教学名师、省级技术能手、企业技能大师、劳动模范组成师资队伍,并根据业务拓展实时扩充教师队伍。

工匠学院的正式揭牌,代表着我校在政、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学校将按照陕西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履行工匠精神文化传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业工人综合素质提升、工匠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等职能,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大劳模工匠的技术交流,努力把“工匠学院”建设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综合培训基地、技能竞赛综合服务平台。为陕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陕工"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张辉老师出征省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战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