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在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20年10月26日 08:09  点击:[]

102223日,2020年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渭南市举行。由我院工会主席张彬带队,杭挥天、李红科及张辉、袁夏莹等7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阶段激烈奋战,最终以高职院校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16强,并与陕师大、西安医学院、长安大学、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西北农大、延安大学、西安科大并列获得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优秀奖,院工会主席张彬代表学院上台领取了奖牌。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全省教职工乒乓球赛,工会作为比赛的具体组织部门,工会主席张彬任领队,通过校内的单循环赛选拔出了杭挥天、李红科、曹新岗3位男队员和张辉、袁夏莹、巩雪雪3位女队员,组成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我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克服赛前时间紧、任务重、日常本职工作繁忙和场地紧缺的重重困难,坚持参加集训,熟悉男双、女双、混双项目的配合和单打的个人技术提高,通过刻苦训练,队员个人技术和双打配合水平显著提升。

2020年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以“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为主题,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55个单位参赛队的400多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我校举行“七秩弦歌 唱响未来”主题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 “明校史、知校情” 2020年新进教师认家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