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开展 “明校史、知校情” 2020年新进教师认家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0:23  点击:[]

922,由学院工会、教师发展中心以“明校史、知校情”为主题,共同开展新进教师认家系列活动。

为了让2020级新进教师了解学院发展历史,传承学院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尽快适应学院的工作环境和岗位,66名新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和学院各专业实训基地,23日上午又到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陕西工院新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66名新教师走进学院校史馆,感受老一辈工院人的爱校情怀,追忆老一辈工院人的用革命精神创办革命的学校的信念,了解学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使新进教师深刻感悟到学校70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一辈辈工院人70载薪火相继、踏歌而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随后,新进教师参观了学院对学院欧姆龙实训室、焊接工艺实训室、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维修与营销实训室、电子商务实体运营中心等学院实训实习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各实训基地负责老师对各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内涵特点、实训建设以及核心仪器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新进教师对了解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实训软硬件实力及实训环境内涵建设水平。

23日,新教师深入新校区施工现场,聆听了建设方关于新校区整体规划理念,南北和东西轴线设计,功能分区以及施工管理和进度情况的汇报。新进教师实地观看了新校区规划沙盘,各单体楼的用途定位,以及楼体、湖水、人车分流等设计规划,并对已建筑封顶的生活服务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建筑进行观摩。新进教师表示,新校区建设是支撑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经过实地观摩,对我院新校区建设充满期待,对我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学院工会和教发中心共同组织的新进教师系列认家活动,就是让新进教师了解认知学院发展、学院精神传承、专业特色、实训水平,从而达到情感认同,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进一步明确学院的未来建设、发展规划,真正做到了“明校史、知校情”,对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学院具有积极意义和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