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举行“七秩弦歌 唱响未来”主题歌咏比赛

2020年11月12日 17:48  点击:[]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1111日晚,由宣传部、工会、学工部、美育部承办的“七秩弦歌 唱响未来”歌咏比赛在明德堂大礼堂举行。我校领导惠朝阳、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段峻,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歌声嘹亮,十二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分别演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及一首自选曲目。一首首《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唱出了陕西工院人的蓬勃朝气,一曲曲经典红色歌曲演绎了工院人的满腔豪情,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阵阵,整个明德堂洋溢着高涨的比赛激情和观赛热情。

除十二支参赛队伍选派的评委外,本次比赛还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协会著作权协会会员赵永生,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崔兵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在比赛结束后,崔兵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助兴节目。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其中,综合二代表队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和嘹亮的歌声摘得桂冠,财经与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商贸与流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综合一代表队取得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

    今年的合唱比赛增加了网络直播,除了现场观看外,还可以在“抖音”“QQ空间”同步收看。同时,还增加了“微信朋友圈幸运观众”环节,师生可以编辑“陕西工院建校70周年”,加上祝福母校的一段文字,发布比赛现场9张照片,点赞超过70的朋友,可以领取纪念品。


综合二代表队

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

综合一代表队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

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

航空工程学院代表队

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

商贸与流通学院代表队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

财经与旅游学院代表队

 

获奖代表队领奖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四史 长征情”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