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教职工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

2020年09月01日 19:52  点击:[]

91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领导以及16个基层分会的30余名教职工代表赴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

到达新校区建设工地大门口后,工会组织所有教职工代表们佩戴由土木工程学院专门提供的安全帽后才进入现场。现场听取了建设方陕建集团关于新校区整体规划理念,南北和东西轴线设计,功能分区以及施工管理和进度情况的汇报。教职工代表们实际查看了新校区规划沙盘,各单体楼的用途定位,以及楼体、湖水、人车分流等设计规划。随后,分为三个队列分别前往建设情况瞭望台、先期封顶的单体大楼外立面、生活服务中心外围等查看施工进度、景观绿化等;沿途还观看了钢管立架搭建、钢混水泥梁体、砖砌内墙、强弱电线槽布线、配电、供水排污等模型;认真查看了各种管件、电线电缆、钢筋等建材实物……

实地参观后,不少教职工代表表示:我院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新校区建设,建设规划长远合理,建设进度达到预期,对新校区建设放心,对我院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一定会埋头苦干,为学院发展贡献普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 “明校史、知校情” 2020年新进教师认家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