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2020年07月30日 10:28  点击:[]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了更好地完成“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任务,我院很多部门的教职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冒着三伏酷暑,坚守工作一线。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防暑降温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指示精神,我院工会在陕西省总工会的消费扶贫采购平台采购了扶贫“送清凉”大礼包,并购买了消暑饮品,开展了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工作。

729,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唐煜弢、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以及我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访慰问了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冰糖、绿豆、酸梅粉、矿泉水、饮品等慰问品。

学院工会全力以赴协助完成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暑期“送清凉”慰问品发放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把清凉送到了教职工中间,把关怀送到了教职工心坎。教职工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和领导的信任与关怀,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工会是教工之家,在关键时刻,始终心系教工,充分发挥服务、贴心的良好作用,并将在整个暑假坚持不懈地做好多种慰问活动和服务工作,为一线的教职员工加油给力、排忧解难。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工合唱团开班排练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