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拉开战幕

2019年05月28日 09:49  点击:[]

527晚,学院灯火辉煌的羽毛球馆人头攒动。18时整,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幕式隆重举行,17个分会的代表队喜气洋洋、昂首阔步举牌入场,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出席开幕式;新成立的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悉数亮相开幕式;院工会委员、教职工社团管委会、工会工作人员及部分气排球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工会委员、产业处长孙文杰主持。

开幕式上,院工会委员、产业处长孙文杰说明了气排球比赛的重要意义和气排球运动的发展现状,以及刚刚组队即参加上周末举行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得三等奖的情况。新成立的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长郭阳强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气排球协会秘书长王鹏代表裁判员宣誓;随后,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宣布:陕西工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始!正式比赛前,总裁判杜翊老师组织了比赛示范。首日比赛在材料1---电气1A组)、材料2---学生工作(B组)、信息---汽车(C组)、公共3---物流(D组)等四组16个队中展开,土木1、数控、后勤2、机械等四组8个代表队首战告捷。赛前各分会积极组队集训,效果凸显,比赛胶着状态频现,工商——数控、信息——汽车比赛直至打完第三局才决出胜负。

据悉,赛前院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指导组建了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按照中国气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竞赛规则》改造了羽毛球馆四个标准场地;购买发放了标准比赛用球;举办了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解读了规则、培训了裁判、演示了比赛过程;对比了气排球比赛和排球比赛的规则要求,说明了气排球比赛和排球比赛的异同。首届气排球赛全院17个分会派出了26只代表队参赛,刷新了教职工体育比赛历年记录;527日至610日分组循环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611日至12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按照积分决出最终名次。

上一条:我院出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气排球比赛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