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出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气排球比赛获三等奖

2019年05月28日 10:03  点击:[]

52526日,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举行。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同志率领新组建的陕西工院教职工气排球队首次参赛即获三等奖。
    2019
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校、单位的34支队伍参加。我院教职工代表队首次参赛即在小组赛中遭遇多只本科院校代表队,全体队员沉着应战,以三胜一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名拿下出线权,成为参赛的高职院校中唯一进入淘汰赛阶段的队伍。
    据悉,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成立仅仅半个月,队员们克服诸多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打了一场漂亮的遭遇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志气、赛出了风格。经过此次比赛历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气排球运动充分调动队员积极性,增加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类似的集体活动当中来的重要意义,通过教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以点带面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大大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上一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落下战幕 公共教学分会囊括冠亚军 下一条: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拉开战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