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

2019年05月15日 10:02  点击:[]

59日晚,学院羽毛球馆灯火辉煌、人头攒动。1900整,我院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在此拉开了序幕。学院体育部资深教练、裁判郭阳副教授为作了专题培训并指导了随后的联谊赛。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院工会委员、经审委、女工委主任及委员和全院17个分会的分会主席、委员,部分气排球爱好者70余人参加了培训暨联谊赛。

在先开始的气排球培训上,郭阳副教授从气排球比赛特性、比赛的器材与设备、比赛参赛者要求、比赛方法、比赛行为规定、比赛间断与延误比赛、比赛不良行为裁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17年新审定的气排球比赛规则。结合我院实际和自己多年的裁判经验,对比了气排球与普通排球比赛的差异,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回答了现场教职工的一些疑问。

培训后,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比赛热情高涨。郭阳老师即刻组建了两个教职工队进行联谊比赛,便于其他教职工观摩学习。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全程细致的纠正及亲自示范,并在比赛过程中执裁计分,现场培训了教职工裁判,为本月底即将拉开战幕的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打好基础。赛后,院工会为参加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水杯。尽管很多教职工首次参加气排球比赛,大多数教职工裁判首次执裁气排球比赛,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不管是参赛队员还是裁判员,相关知识技能掌握很快,涌现出不少气排球高手。据悉,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新兴体育项目。因其对抗性和球速适中、团队合作性要求高的特点,越来越受到教职工的青睐。近期学院还将选拔气排球爱好者组队训练,参加即将举办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上一条: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拉开战幕 下一条:快乐“三•八”节 跳绳比赛展风采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