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落下战幕 公共教学分会囊括冠亚军

2019年06月12日 09:50  点击:[]

611晚,随着公共教学②队——公共教学③队(冠亚军对决赛)和土木学院①队——后勤②队(三四名争夺赛)最后两场比赛尘埃落定,我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落下战幕:公共教学②队、③队囊括冠亚军;土木学院①队、后勤②队分获三四名;机械学院、机关二①队、数控学院队、汽车学院队并列第五名。

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全院17个分会派出了26只代表队参赛,刷新了教职工体育比赛历年记录;院工会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指导组建了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按照中国气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竞赛规则》改造了羽毛球馆四个标准场地;购买发放了标准比赛用球;举办了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解读了规则、培训了裁判、演示了比赛过程;对比了气排球比赛和排球比赛的规则要求,说明了气排球比赛和排球比赛的异同。首场比赛前还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比赛期间,全院各分会高度重视,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组织训练、热身、配合、啦啦队助威等赛事相关工作,甚至亲自上场参赛。各位裁判辛勤工作,严格执裁,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还有很多热心的教职工默默做了很多后勤保障工作。1682场精彩激烈的比拼,使每支球队在比赛中迅速成长,一场比一场激烈,一场比一场精彩;参赛队员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尽情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风采,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场外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平添了欢乐气氛。最终公共教学②队等8个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前五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挥拍开赛 下一条:我院出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气排球比赛获三等奖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