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快乐“三•八”节 跳绳比赛展风采

2019年03月08日 15:53  点击:[]

清风徐来三月至,百花盛开十里香。3 7日下午,学院2019年迎“三·八”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如期举行,全院各分会的17支代表队近300名女教职工以跳绳比赛的形式一展风采、欢度节日。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学院分会2队、公共教学分会1队成绩遥遥领先,力压群芳夺得比赛冠亚军。

比赛开始前,女教职工旗袍协会出演了精彩的旗袍秀,展示了女教职工的唯美风韵。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孙小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比赛促进各分会之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工会女工委员段文洁宣读了比赛规则。总裁判长郭阳代表裁判员宣誓。工会主席刘文青宣布,陕西工院2019年迎“三·八”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开始。

虽然冷空气刚刚过境,气温骤降,但女教职工们参赛的热情丝毫不减。今年的比赛取消了集体齐跳项目,保留了原有参赛人数较多的跳绳接力(俗称“下饺子”)项目;同时取消了参赛女教职工人数限制,比赛时间由1分钟延长至3分钟,由以往的每队单独比赛,改为AB两组同时比赛。新规则增加了对抗性、观赏性和趣味性,受到女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很多分会赛前都组织了训练。

随着总裁判长的哨声令下,场上参赛队员或凝神备战,,或默默计数,或提醒队员加强配合,或见缝插针融入比赛,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比赛两队上。学院乒乓球馆内一时人头攒动,呼呼摇绳声、1-2-3......累计计数声、鼓掌喝彩加油声、摇旗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准备上场,正在比赛,还是刚刚比拼结束的女教职工,脸上都笑容洋溢、光彩照人。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北区乒乓球馆。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分会2队、公共教学分会1队、化纺服装分会队、工商学院分会队、材料学院分会队、机关一分会队、图书馆分会队、机械学院分会队和后勤分会队,分列一至八名。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气排球培训暨联谊赛 下一条:出美丽工院风韵 学院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旗袍秀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