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与杨凌职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3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为了增进校际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11月15日下午,杨凌职院工会副主席靳世昌携该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对我院进行访问,并进行了羽毛球联谊比赛。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工会主席刘文青、羽毛球协会会长张绪绪、体育部部长许耀锋等接待了来访的各位同仁。双方就工会工作、教职工文体活动及场馆建设、教职工社团的建立、管理和发展等共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接着,院羽毛球队与杨凌职院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院羽毛球队分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同时开战。我院男双项目占绝对优势,杨凌职院女双项目实力强劲。比赛过程中多次出现平局或者难舍难分的胶着局面,以至于加时延赛。12个回合的“高手对决”最终以6:6圆满结束。

       杨凌职院工会副主席靳世昌表示,陕西工院和杨凌职院交流日益频繁,互相借鉴提高显著,他欢迎陕西工院各位同仁来杨凌职院互访,共同建设国家一流高职学院。

上一条:登山寻芳踪,紫柏踏春游——院登山协会暑期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乒乓协会喜获咸阳市职工乒乓球赛男团第六名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