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乒乓协会喜获咸阳市职工乒乓球赛男团第六名

2013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一汽大众咸阳恒丰杯”咸阳市职工乒乓球大赛上传来了好消息,我院乒乓球协会出征此届职工乒乓球赛,并斩获第六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院参加乒乓球团体比赛的记录。

    据悉,此届职工乒乓球赛比赛由咸阳市体育局主板、咸阳市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10月5日、6日在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运动会馆举行。来自咸阳市各区、县(市)的众多乒乓高手组成了30个团体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乒乓球协会派出了由杜翊、曹伟、杭挥天、李红科四名教师构成的乒乓球男子团体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在时间紧、任务重、高手云集和正值国庆假期的情况下,我院代表队四名老师放弃过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抽出宝贵时间加紧配合、攻守训练,积极备战。经过两天先后8场激烈的小组赛、16强赛、8强赛,最终拿下团体第六名,取得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男队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志气,为进一步树立“陕西工院”品牌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杨凌职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教职工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暨座谈会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