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2020年08月07日 10:18  点击:[]

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

由于本次疫情影响,今年我院教职工体检项目已于7月底招标完成。现确定本次教职工体检的中标单位:

咸阳新健康体检中心(门市价格3.8折);

地址:渭城区人民东路102号;乘坐11314192628路至抗战路下车,十字路口西南角200米(兴业银行大楼西侧)。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门诊价格6.7折)。

地址:渭城区安定路1号;111619路公交统一广场站下向北100米(嘉惠商场南门对面)即到。

截止日期为20201230日。各位老师从即日起,即可携带身份证和体检卡(各分会发放)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中标的两家体检机构中的其中一家进行体检,项目自选。

注:DR胸片为必选项目,如果老师在今年做过此项目,不需要再次重复进行该项目的体检,可凭借此项体检报告的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由分会主席签字,上报工会办公室提前登记。

院工会联系电话:3315203333152031



院 工 会

2020年8月7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承载梦想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的通知 下一条:别样“三八” 战“疫”有我——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