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献计策”活动的通知

2015年10月12日 09:22  点击:[]

各位老师:
     
当前,学院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充分激发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出实招、想实策,见实效,破解学院发展的难题,根据学院整体安排,学院工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献计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指导思想
     通过“我为学院和谐发展献计策”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主动关心和参与学院事业发展,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与师德建设和校风、教风、学风“三风”建设相结合,强化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和谐发展和体制机制创新建言献策,集中大家的智慧,推进学院和谐发展。
   
二、活动主题

“我为学院和谐发展献计策”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1、我院和谐发展的制度性障碍有哪些?如何创新机制体制;      

2、我院和谐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有哪些?如何破解这些难题;
     3
、如何加强我院节约型校园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
     4
、围绕学院科学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应采取哪些切实的措施?
  5
、如何有效开展工学结合、校企合作,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与创业;
    6
、一带一路建设我院面临什么机遇与挑战,如何发挥我院的特色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7
、在体制机制上为广大教职工充分施展才华、提高待遇做哪些工作?

8、其他关于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三、其他说明

围绕学院和谐发展的主题,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以仅是一个计策,也可以是可行性的具体解决方案。
     
教职工以分会为单位,1026日前交至本分会主席处,各分会汇总整理后上交院工会。院工会对提出的计策设置等级奖项和优秀奖若干。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 9 25

上一条:别样“三八” 战“疫”有我——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