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连续七年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表彰

2018年05月25日 18:44  点击:[]

 

5   23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上,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调研单位的陕科文卫体工字[2018]17。我院2017年工运理论研究硕果累累: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获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段文杰和工会祁广科老师获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刘文青同志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代表学院上台领奖。至此,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已经连续七年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表彰,这也是历年来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获奖最多的一次。  

七年来,院工会持续加大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的支持力度,成立并依托陕西工院工运理论研究会,广泛动员,大力号召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和委员、乃至普通会员积极投身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学院工会每年组织工会委员构成的评审团从课题或论文选题、调研成果和论文撰写、框架结构设计、乃至格式等方面全程指导、全面支持。2017年在全院范围内遴选出5篇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评,最终3篇获奖。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撰写的工会调查报告连续七年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优秀理论调研成果奖,此次撰写的《立德树人视域下高职院校工会职能的路径探析》获评一等奖,同时获2017年度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三等奖,为全省高职院校工会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段文杰撰写的《树立标杆,为培养“大国工匠”发挥工会教育职能》,祁广科撰写的《不断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增强高职院校工会活力》,角度各异,对工会工作有较强指导意义,同获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我院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丰硕既是学院党政对工会工作支持的体现,又是广大专兼职工会干部和会员团结奋进的结果,学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顺应新形势,开拓新资源,推进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继续向前迈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工会经审工作连续六年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院两教师获“陕西带徒名师”称号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