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院两教师获“陕西带徒名师”称号

2017年11月29日 14:32  点击:[]

近日,从刚刚召开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上传来喜讯,我院数控工程学院曹晶、刘艳申两位老师参加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被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授予“陕西带徒名师”称号,我省首次设此奖项我院即获此殊荣。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是2010年省政府和省总工会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批准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全省性职工科技交流活动,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省级部门共同举办,作为目前全国为数不多的省级职工科技节之一,陕西省职工科技节在全国各省市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

本届职工科技节,从2月开始筹备至10月底结束,共安排省级活动项目6项,评比命名表彰项目10项,市(区)、产业和大中型企业(集团)联动项目122项。其中,助力追赶超越大国工匠、三秦工匠一带一路行、职工(劳模)创新大讲堂、名师带徒、技能展示、技术帮扶、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览会、职工创新能力提升讲座等九项是今年活动的重点。陕西省继去年首次命名表彰了10名“三秦工匠”,今年在此基础上首次评选命名“陕西带徒名师”,我院曹晶、刘艳申两位老师经过推荐和层层选拔获得“陕西带徒名师”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连续七年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表彰 下一条:院工会刘文青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工委副主任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