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年01月16日 12:20  点击:[]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16日下午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及6个专门委员会。党委书记崔岩同志致闭幕辞。刘文青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邓丽萍同志当选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孙晓云同志当选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全体代表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在全场的关注下,监票人仔细检查了投票箱,全体与会代表一一填写并郑重投下选票。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任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员会和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邓丰曼等11人被选举为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杜娟等3人被选举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丁等5人被选举为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学院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在各项议程结束后,崔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第三届双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上一届双代会的代表在履行权利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他指出,本届双代会是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院上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总结十二五、精心谋划十三五、齐心协力步入学院二次创业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成效,展现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形成了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总结工作、发扬民主、明确任务、再鼓干劲的会议目的,也必将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对增强我们推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实现学院争创一流高职学院建设目标的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民主管理和发挥教代会作用等方面,他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促进学院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二是要凝心聚力,创业奉献,推动办学内涵品质达到新水平;三是要依法治校,协调运行,推进内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履职尽责,增强能力,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的新气象。

凝心聚力创一流,携手共筑工院梦,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集中精力,主动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形成全院上下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积极奋发,贡献才智,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为创建一流高职学院的目标,在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崔岩向各位代表、全院师生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休会期间,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及女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刘文青同志为工会主席,选举邓丽萍同志为经审委员会主任,选举孙晓云同志为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

上午,参会代表还分五组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作报告及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学院党委书记崔岩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主持会议

总监票人宣布选票发放回收情况,主席团成员宣读决议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投下庄严一票

监票和紧张计票

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学院新一届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答复会 下一条: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