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3月10日 17:10  点击:[]

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召开


 

院长崔岩同志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刘永亮主持会议


 

副院长王津同志说明2015年招生有关情况


   34上午,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15年招生有关工作。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副院长王津和二届教代会十个代表团团长、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刘永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崔岩、副院长王津对2015年招生工作有关情况的说明。院长崔岩同志指出,2015年,我省高职招生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院校间竞争更加激烈,考生报考、录取的自由度更大,挑选学校、专业的余地更宽,给学院招生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想尽千方百计,保证招生计划的顺利完成。  

据悉,组织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重大问题解决方案、重要的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贯彻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促进法治校园建设,落实《学院章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教代会职能,体现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保障了教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和话语权,也日益成为学院民主管理、民主治校的“新常态”。  

 

上一条: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协同多部门督察我院在建工程 下一条: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