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院工会六项服务承诺

2014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一、恪尽职守、尽职尽责;

坚持教职工住院必访、丧事必访、公伤必访、特困必访的“四必访”制度。

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努力推行院务公开,维护教职工的知情权。

三、切实维权、凝心聚力;

使工会成为广大教职工的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助人的“三个第一”,办事公平、公正、公开。

四、文明礼貌、服务周到;

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四难”作风,工会接待来访人员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热情接待,认真受理。

五、心系教工,求真务实;

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帮职工所需,积极开展有益身心、陶冶情操的教职工文体活动;通过多个渠道和多种形式,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六、转变观念、强化意识。

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工会服务,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建立“服务型工会”。

上一条:教职工社团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关于寒暑假外出考察补助制度暂行规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