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职工慰问补充规定

2013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及慰问暂行规定》(陕工职院工字〔2010〕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困难补助及慰问工作,特作以下补充规定。

        一、慰问条件

        凡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职工,符合以下情况者,均可享受困难补助:

        1、因大病住院等特殊情况,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教职工。

        2、长期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

        3、特殊原因导致本人或家庭重大变故,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4、凡教职工家庭生活水平人均低于咸阳市最底生活保障标准的教职工。

         二、慰问时间及标准

        在春节前夕,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筛选、确定慰问对象,并按照省教育工会和学院慰问对象给予现金或实物慰问,标准分为二级:600元,300元。

        三、申请审批程序

        1、教职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参照慰问条件,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分会讨论通过,分会主席签署意见,连同相关辅助材料一并提交院工会办公室,院工会核对无误后,将申请呈交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审批。

        2、如需紧急救助的情况,可启动应急措施,临时召开工会委员会研究发放特困补助。

 

 

 

 

 

           院工会委员会

           2013年5月24日

上一条:院工会组织督查教职工团购住宅楼工程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