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院工会组织督查教职工团购住宅楼工程

2013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9月13日下午,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团购住宅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组一行13人,在赵嘉骏副院长和工会刘文青主席的带领下,前往裕塬公司“城市风景”小区建设工地实地督查住宅工程。

        监督工作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开发商和施工企业对团购住宅工程地辅热构造和散热原理,公用上海永大电梯,智能一卡通系统的功能,品牌物业——陕西携手裕塬物业的业绩介绍,安防系统的楼层门禁和入户防盗门,阳台钢塑漂窗和外墙体保温材料等详细介绍说明。现场查看了团购住宅施工使用的各型号钢材样本、各尺寸水电暖管道样本、多型号电缆电线样本和预备安装的水电暖一卡通系统样本。

        随后,监督工作组成员领取安全帽,兵分三路深入团购的7、8、9号楼楼内现场勘验。赵嘉骏副院长和工会刘文青主席到达9号楼,仔细查看了团购住宅内外施工进度、现场辨别了使用的钢塑漂窗品牌,了解了室内墙皮外粉和室外保温施工方案,再次查看了主、客卫生间、厨房和设计结构等情况。询问并查看了之前督查提出的教职工广泛关心的阳台洗衣机用上下水安装等问题整改解决情况。裕塬公司现场负责人承诺:将在工作组的帮助下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努力将陕西工院团购住宅楼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上一条:教职工社团活动经费和会费使用办法 下一条:教职工慰问补充规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