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院工会再次组织督查教职工团购住宅楼工程

2013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11月7日下午,陕西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团购住宅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组及特邀团购房教师代表一行14人,在陕西工院工会刘文青主席的带领下,再次前往裕塬公司“城市风景”小区建设工地实地督查住宅工程。

        监督工作组成员及特邀团购房教师代表首先在裕塬公司“城市风景”小区售楼部,查看了小区整体规划模型,听取了开发商和施工企业对小区整体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监督工作组成员及特邀团购房教师代表领取安全帽先后深入团购的7、8、9号楼内部现场勘验。到达9号楼后,现场查看了地辅热构造、水电暖管道、钢塑漂窗和入户防盗门品牌,辨别了电缆电线线径和楼道使用钢材标号。现场测量了大户型的客厅、主卧尺寸和楼层跨度;再次查看了主、客卫生间、厨房和设计结构等情况,了解了室内墙皮外粉和室外保温施工进度,在28层的高度鸟瞰了小区整个建设情况,估计了楼距和采光情况。询问了之前督查提出的教职工广泛关心的北边阳台飘窗和厨房至卫生间淋浴器热水管道等问题整改解决情况。

        裕塬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承诺:将把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如实反馈整改情况,保质保量保工期,把陕西工院团购住宅楼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上一条:关于寒暑假外出考察补助制度暂行规定 下一条:排舞简介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