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抛球开战

2018年05月16日 11:17  点击:[]

 

  5   15   下午,由院工会举办、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学院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抛球开战!    

开赛首日进行了男子A机关二与土木学院队电气学院与信息学院队后勤队与化纺服装学院队,男子B公共教学队与数控学院队、汽车物流联队与教务队、机械学院队与材料学院队6场比赛。参赛各队现场领队、教练专门指导,讲究战略战术,合理安排队员组合,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加油助威,比赛过程比拼激烈,看点、亮点、焦点频出,观赏性很强,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其中第一场首发机关二队与土木学院队强强遭遇,机关二队在队员年龄普遍偏大的不利形势下,稳扎稳打,双方你追我赶,出现屡战屡平、屡平屡战的紧张局面;紧要关头,土木工程学院利用年龄体力优势,抓住最后的宝贵时间扩大战果,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25,实现首发告捷的目标。  

据悉,为倡导群众性阳光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加强各分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院工会组织了此次比赛。全院17个分会派出18支代表队(12支男队,6支女队)参战,200余名运动员将参与46场比赛的角逐。参赛队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分别以2017年的冠、亚军队为种子队,分为AB两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单循环赛,决出的男子组前4名和女子前2名,再进行第二阶段的捉对厮杀,最终确定的男子组前8名和女子组的前4名,根据最终名次予以相应的等次奖励。男队、女队各设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工会主席刘文青宣布比赛开始!


抛球开赛!


 

上一条:学院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收官,土木学院、公共教学队分获男女冠军 下一条:学院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欢乐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