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欢乐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08:32  点击:[]

芳菲千山翠,最美四月天。柳绿花红的41920日,正值学院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召开之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号角响彻青春校园,欢乐精彩的学院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也同期举行。

学院2018年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分别设置男、女4000米、投篮、踢毽子、托球跑八个个人项目和“好事成双”投篮接力、指压板接力、男女混合托球跑接力三个集体项目。全院17个分会的837名教职工(与去年基本持平)、199个代表队(较去年增加33个队)报名参加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学院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报名人数和参赛人数双双刷新了历史记录。

4 19 日上午进行了男女踢毽子、“好事成双”投篮接力、指压板接力三个项目。张维(教务)、弋楠、齐智和张博、耿丽、磨莉等102名教师分别获得踢毽子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好事成双”投篮接力是去年增加保留的集体项目,机关一②队、材料学院②队、信息学院③队等40个代表队获得该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机关一②队、电气学院①队、土木学院⑤队等36个代表队获得指压板接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19日下午进行了历年参赛人数最多、比赛持续时间最长的男女投篮个人项目。受天气影响,今年的平均成绩有所下降,刘大海、张煜、韩小锋和郭新玲、严瑛、杜云等222人分获该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20日上午进行了男女托球跑(男50岁及以上、女45岁及以上项目)、男女混合托球跑接力、男女4000 米三个项目的比赛,孙文杰、王康虎、李培金和尚冬梅、燕样样、徐慧(图书馆)等44名教职工获托球跑项目各等次奖项。公共教学②队、机械学院①队、机关一②队等39个教职工代表队夺得了托球跑接力不同的名次奖项;4000米项目是在去年徒步项目基础上新调整的个人项目,今年遇到难得的好天气,最终魏继承、原建伟、卢文澈,李红科、郭炎伟、刘振华和樊爱珍、张小洁、王博,王婉星、王婷、王丁等56名教职工获得了相应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赛前,各分会鼓励教职工积极报名,积极组织集训,并协调比赛后勤保障工作;赛中,各分会运动员早早到场热身,热情参与集体项目、奋力拼搏个人项目!冒高温顶烈日完成了投篮项目的比赛。加油助威团摇旗呼叫、振臂呐喊声回荡赛场内外;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亲临赛场,运筹帷幄、合理安排场序,适当调整人员搭配,力争发挥最强实力。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真正成为考验体能与心理、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教职工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昂的是生命,弘扬的是活力,收获的是奋发精神;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觅得了不少的光辉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有力的推动了全院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上一条:学院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抛球开战 下一条:书香润工院 启程新时代 我院举办首届学习分享会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