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妇女节运动会

2018年03月08日 08:50  点击:[]

3 7 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在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我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文青带队,孙小云、赵瑛、宋群芳、王丁、耿仙宁、燕样样6名队员组成的我院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58个单位的4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融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不但展示了个人体育竞技水平,还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敌,在高手如云的兄弟单位中,沉着应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所有项目,实现了活跃节日气氛、增进彼此友谊的目的,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光彩风貌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院精神。

上一条:书香润工院 启程新时代 我院举办首届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喜迎 “三•八”节 跳绳比赛展风采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