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喜迎 “三•八”节 跳绳比赛展风采

2018年03月06日 20:45  点击:[]

3 6 下午,女教职工们欢声笑语回荡在北区乒乓球馆,我院2018年迎·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欢乐举行,全院各分会的17支代表队近300名女教职工以跳绳比赛的形式一展风采、欢度节日。经过激烈比拼,公共教学分会2队、图书馆分会队成绩遥遥领先,力压群芳夺得比赛冠亚军。

比赛开始前,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孙小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比赛促进各分会之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工会女工委员王丁宣读了比赛规则。工会主席刘文青宣布,陕西工院2018年迎·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开始。

虽然冷空气过境,春寒料峭,阴雨绵绵,但女教职工们参赛热情丝毫不减。今年的比赛取消了原有的集体齐跳项目,保留了参赛人数较多的跳绳接力项目,比赛时间由1分钟延长至3分钟,由过去的每队单独比赛,改为AB两组同时比赛。新规则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受到女教职工们的欢迎。

随着总裁判的一声令下,场上参赛队员或凝神备战,或见缝插针融入比赛,或默默计数,或提醒队员加强配合。一时间乒乓球馆内人头攒动,呼呼摇绳声、累计计数声、鼓掌加油声、摇旗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准备上场,正在比赛,还是刚刚比拼结束的女教职工都笑容洋溢、光彩照人。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共教学分会2队、图书馆分会队、机关一分会队、公共教学分会1队、化纺服装分会队、后勤分会队、材料学院分会队、学工分会队分列一至八名。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妇女节运动会 下一条:中国梦 工院情 2017年师生书画摄影展评奖揭晓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