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

2020年11月27日 10:49  点击:[]

1127下午,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张彬,党政办主任、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主任姜庆伟,党政办副主任赵娇,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全体委员、提案人或附议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姜庆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姜庆伟同志通报了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立案情况: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1个,同类合并后立案18个;经过梳理汇总,涉及学院党建宣传、校园综合治理、后勤保障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基础建设等7个方面;根据提案内容归口落实了宣传部、人事处、信息处、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处、后勤处、基建处等7个承办部门。宣传部部长黎炜、人事处副处长苏兴龙、人事处劳资科长张蒙、教务处副处长舒蕾、学生处副处长杨修国,就业处处长、校企合作处长卢文澈,后勤处处长王涛、基建处处长张勃等分别对18个提案的落实情况逐一详细答复,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充分征求了提案人的意见建议;提案人对答复不清楚的地方再次做了质询,提案人与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与交流,最终所有提案人对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做到了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学院教代会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根据提案内容和建设性,评选出《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创建校企联盟创新产业园》等10个优秀提案。院工会主席张彬通报了优秀提案评选结果,对广大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责任心和良好愿望表示肯定,对提案承办部门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多提宝贵建议,继续发挥各代表团的集体智慧,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四史 长征情”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职院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