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工会接待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来校审计

2013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月2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宋金山主任,长安大学财务处刘萍、西安财院财务处孟钢华、西安美院财务处卢玲老师组成的审计工作组一行抵达陕西工院,对陕西工院工会2011、2012年财务工作进行审计。陕西工院工会主席刘文青、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邓丽萍、成员孙继龙、工会兼职会计陈慧、出纳李喆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上级单位的检查指导。双方在陕西工院崇文南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计工作会。

    会上,陕西工院工会刘文青主席从整章建制,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成立经审委,内部审计做到制度化和规范化;坚持原则,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实现会计电算化,提高会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明确界定会费使用范围,从严控制经费支出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宋金山主任对此次审计的时间范围、内容和审计方式作了简要说明。

    会后,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组开始了紧张的审计工作。采取现场查看资料的办法,逐项分别审阅了陕西工院工会2011和2012年总账本、明细账本,预算、季报和年报,两年各种经济凭证12本,银行对账单和《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调查记录(自报表)》等凭证资料。工作组还盘点了2011年和2012年工会新增加的固定资产。前往陕西工院财务处李喆老师处,采取实地查验的方式,盘点了库存现金和相关凭证。工作组完成审计全部工作后指出:陕西工院工会2011年来财务、经审等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从审计过程来看,账物、账账、账证相符,记账和票据使用科学规范。希望陕西工院工会在连续两年经审工作二等奖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推进工会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乒乓协会喜获咸阳市职工乒乓球赛男团第六名 下一条:教职工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暨座谈会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