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自行车协会咸阳市内骑行记

2017年03月15日 12:17  点击:[]

   阳春三月,我院自行车协会 3 11 (星期六)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一次咸阳市内环形骑行活动,活动的主题为“驰骋在路上,像风一样自由”!自行车协会1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骑行路线为:学院南门出发——文汇路——文林路——新兴路——北门口——2号桥——世纪大道——陈阳寨——七厂十字——毕塬路——学院南门。咸阳富士车行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居然之家咸阳店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骑友提供了纪念品。

上一条:旗袍流韵绽放工院 教职工旗袍协会首秀获热捧 下一条:自行车协会咸阳市内骑行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