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正文

 

自行车协会参加咸阳市关注儿童自闭症活动

2015年04月08日 09:30  点击:[]

   

329日,在第8国际儿童自闭症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咸阳市有关部门举办了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骑行活动,我院有近30名骑友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据悉,每年的42日国际儿童自闭症日。关注儿童自闭症活动当天,咸阳市有5600市民骑友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解了我市自闭症儿童的现状,很多骑友表示:以后要更多关心自闭症儿童。另外通过此次活动我院骑友也和咸阳市兄弟单位的骑友进行了沟通交流,加强了友谊。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要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提高。通过积极参加咸阳市大型公益活动,为宣传陕西工院、发挥正能量做出贡献。

上一条:自行车协会出征第18届法国PBP中国区选拔赛西安站比赛取得成功 下一条:登山寻芳踪,紫柏踏春游——院登山协会暑期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