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11:49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为持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喜迎“十四运”,进一步展示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委员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学院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2021415日至16日。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

1.个人项目:

.男、女保龄球预决赛:矿泉水瓶子若干,摆成三角形,选手持球在若干米外,使球滚向瓶子,击倒的瓶数之和即为比赛成绩。

.男、女箭术预决赛:每人射箭6支,中靶环数之和即为比赛成绩。

.男、女投篮预决赛:每人限投10次篮。其中3分区内投中一次记3分、2分区内投中一次记2分,三秒区内投中一次记1分,累积分即为比赛成绩。

2.集体项目:

. “好事成双”投篮接力预决赛:每队8人(至少2女),列纵队于球场中线处。裁判发令开始,第一名队员持双球跑至篮下投篮(位置、姿势不限,投不进反复投直至投进),将双球全投进后持双球返至中场队列处交给第二名队员,如此反复至第8名队员投篮后持球返回起点。以全队完成该项目所用时间为比赛成绩。球跑过程中若球落地,需拾球后从落地处继续。队员交接中不允许抛接。

. 同舟共济预决赛:每队8人(至少2女),8名选手骑乘塑料充气“毛毛虫”,步调一致完成一定距离往返跑,所用时间即为比赛成绩。

.水弹接龙预决赛:每队9人(至少2女),1名投弹手,8名运弹手。将水弹投掷在被单状的道具上,按要求依次运至弹药库,规定时间内弹药库水弹的数量即为比赛成绩。

四、报名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报名(需报1名领队),47日前将《运动会报名表》(附表1)通过OA发送至院工会王金省老师。

2.个人项目每人限报两项。集体项目只报参赛队数,不报具体教职工姓名,不限队数。同一项目不允许重复参赛。

五、比赛要求:

1.请各分会做好宣传,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的教师不能参加运动会,请提前告知。

2.请各分会认真组织队员做好赛前训练、常规锻炼等工作,并注意做好活动前的热身运动,以免受伤。

3.各分会组织队员准时到场参赛(赛前三次点名不到者按放弃处理)。

4.参赛队员应服从裁判,按比赛规则要求进行比赛。

5.请各领队注意比赛队员人身安全。如在比赛中受伤,依照院工会《关于教职工文体活动受伤住院补助的规定》执行。

6.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需在裁判记分表上签字确认比赛成绩。集体项目由各领队签字确认。

7.413日下午3:00在院工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请各领队准时参加。

六、奖励办法:

以实际参赛人数(队数)依比赛成绩按照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6.7%的比例设置奖项,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少于3人(队)参赛的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取消比赛资格。

附表1:运动会报名表

院工会

                                           2021323

 

附表1       

            2021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陕西工院           分会  领队:        

集体项目

拟报队数

投篮接力

同舟共济

水弹接龙

个人项目

参赛人员姓名(个人项目每人限报两项)

男子保龄球

女子保龄球

男子

箭术

女子

箭术

男子

投篮

女子

投篮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健康游艺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