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2年04月28日 10:26  点击:[]

426日,“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 授牌仪式在我校先进制造技术基地举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西建科大建筑设备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导李安桂,西安交大一附院工会主席高毅军,我校工会主席张彬出席并主持,工作室成员和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

徐富权主席授牌“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并讲话。他希望工作室能充分发挥技术技能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发展、陕西区域经济发展、智能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也将为大家搭建好平台,提供资金和技术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助力广大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将自己的专业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梁晓哲代表团队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的平台和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工作,扎根一线,为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的发展,带领好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安桂教授分享了自己研究领域的科研成果,介绍了自己的团队,表达了与我校在智能制造、低碳减排等相关项目中共同合作的愿望,并鼓励与会教师用好学校平台,投身到自己的专业领域,将更多的技能、知识与创新思维相融合,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创新工作室。

据悉,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拟在全省建设25个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我校“梁晓哲智能制造职工创新工作室”已和西北建筑设计院、西建科大、西安科大、陕西兵马俑文物与修复等8个劳模和工匠人才职工创新工作室组建“陕西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联盟”,整合全省创新资源、人才资源、技术资源,搭建创新学习、交流与合作的交叉学科科研创新平台。围绕陕西省实施的重大战略、企业面临的“卡脖子”问题,重点致力于智慧城市、智能建造、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协同创新。

上一条:我校梁晓哲老师荣获省高职院校唯一“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获评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