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尚华教授参加陕西省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9:59  点击:[]

910日上午,陕西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我院“全国模范教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尚华教授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张广智、牛一兵、卢建军,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看望受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并合影留念。

刘国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重言传更重身教,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创新教育理念、方式和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要甘为人梯、关爱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善于发现他们的闪光点,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满腔热情关心关爱教师,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让教师成为人人羡慕的职业。方光华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他希望广大教师弘扬传承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为获奖教师代表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尚华教授参加陕西省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第二排右起第五为尚华教授

上一条:陕西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暨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刘文青同志荣获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三等奖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