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我校尚华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21年04月09日 19:09  点击:[]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我省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院尚华教授获批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该荣誉,也是我院高层次技能人才建设工作的又一大突破。

尚华,1962年生,二级教授,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兼任教育部轻工专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分析与检验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化学检验工国家级裁判。主持完成陕西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2项、自然科学研究课题1项。近几年,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教育部职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2项,获咸阳市人民政府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天津全国高职院校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大赛团体奖、三等奖各1项。


据了解,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始于1990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评选一次。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高层次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高层次技能人才。

上一条:我校梁盈富老师获“陕西省劳动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下一条:陕西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暨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